2011年の最后一天

Posted 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 by •*¨*•♫♪ Vivace_Min ♪♫•*¨*•
今天, 学校迎新日
全体学长的AJK都回去帮忙
跑东跑西, 帮忙老师做工
老实说, 学长还真的是一份'杂工' ^^"
不过, 我做得心甘情愿, 虽然偶尔都会有点抱怨...
老实说, 自认有尽心尽力的付出, 但还是有人不满~
无奈~ 顺得哥情失嫂意, 很难做到面面俱到
朋友跟我说: "算了吧, 自己知道有尽力就好"
嗯, 对, 知道自己有尽力就好, 问心无愧就好.

总算搞掂了, 结果5个人人来疯, 拍照去了 XD
拍了相当多的照片, 不同的姿势
结果另一个朋友笑我们说
"人家是法政先锋, 你们是 XX先锋!"  哈哈哈
真是笑死了, 不过真的很高兴
喂, 其他的4个头, 谢谢你们~ =] 真的...
我们一起度过了半年的领导日子
其中难免有一点摩擦, 不开心
但是, 我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半年一定可以克服的... =)

还要谢谢今年陪我走过许多风风雨雨的朋友
谢谢你们, 陪我成长 =)
今年的岁月, 是我中学这4年来最开心的岁月...

这应该是我这个blog的最后一篇post了
明年开始, 我会用一个新的blog...
新的一年, 新的生活, 新的体验...

再见, 2011~
嗨, 2012 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